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资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正式成立

来源:中国航空报 2015-5-11 9:22:04

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成立
 
  中国航空报讯:4月6日,在建校94周年之际,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正式揭牌成立。中国工程院院士、航空发动机专家尹泽勇出任首任院长。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、校长朱崇实,中航工业总经理助理刘井宏,航空航天学院首任院长尹泽勇共同为学院揭牌。

  刘井宏指出,自中航工业和厦门大学签订共建协议后,校企深入开展多领域、深层次合作,共同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。中航工业高度重视航空航天学院的成立,努力做到高起点、高目标。今后,中航工业将继续尽全力支持航空航天学院的建设与发展,与厦大携手为推进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

  据悉,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下设航空系、机电工程系和自动化系三个系、四个一级学科、十六个二级学科,全面覆盖与航空航天相关的本硕博专业。学院将以航空航天高新技术为龙头,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充分整合学校相关资源,拓展学科发展空间,统筹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,瞄准国家未来国防与民用需求,培育重大科技项目,开展高水平、高层次、复合型、创新性的航空航天科技人才培养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